喪事期間,小妹說,等一切結束之後,我一定要去流浪一下,讓心情轉換,於是提出,我們一起去旅行吧!

一切事宜辦妥後,大家隨即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,但也著手規劃著出遊的時間與事項。

要喬到大家都可以去的時間,真的很難喬。時間喬好後,要挑民宿排行程,還要安排怎麼去花蓮。

一切的一切,在我與小妹的一來一回的線上溝通,終於慢慢成型。

妹妹們因為住台中,所以訂了太魯閣號直奔花蓮,而我們一家則考慮小朋友坐太久的車可能翻臉,於是決

定自行開車前往宜蘭,然後再從宜蘭坐火車至花蓮。而我們在前一天就先北上回新店住,一早只要半個小時就會到達宜蘭啦!

第一天,天氣真的很好。過了雪遂,進入眼簾的就是開闊的蘭陽平遠,嗯。。。好久沒回來了~~

在宜蘭火車站等車時,我突然有種很奇妙的感覺,畢業那年我們在火車站要離開時的景像,似乎好像是昨天的事而已,沒想到是早已十年後了。

好了,回到主題。。。

因為在宜蘭坐的班次也是妹妹們坐的班次,於是我們一行人很順利的花蓮火車站會合,第一件事就是去拿車

,因為我們在花蓮的交通工具是一台wish的休旅車。

這趟旅程,我決定我來當司機,因為我從沒開過休旅車。

租了車,全員上車後,第二件事就是找中餐吃,大伙決定在花蓮的第一餐一定要吃當地有名的,於是選了液香扁食。嗯。。。。真的不錯吃~~

吃完了之後,我們就先進民宿啦,大伙應該要先休息一番,小孩也要喝喝奶,換換尿布的。

休息完之後,就往我們第一個景點跑啦~~

慶修院

好不容易停好車,走到門口。。。咦!!怎麼門關著呀!!仔細看一下門口告示,星期一休館!!

殘念,but 大家還是要在門口拍拍照,代表我們有來過咩~~

今年雖然離開了一個親人,但也補進來了一個親人,我二妹的老公!!

三姐妹----我們小時候好像很少有合照吼!!

因為慶修院的休館,腦袋裡趕緊想幾個景點,這群人裡,只有我來過花蓮二次,算熟嗎??算還好。。

於是司機我就提議不然來去鯉魚潭好了。原本我是把這個點給排除在外的耶,因為上次的經驗不太好,後

來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布落格才知,鯉魚潭有別的地方可進,那地方看起也算不錯,於是就決定試試吧!!

因為不是假日,所以遊客很少。






一路上都在睡的小孩~~

告訴他,有好多好多鴨鴨喔!!

晃完了潭,時間好像也不早了。。。不然來去松園別館好了。

看了地圖才知,天啊,鯉魚潭與松園別館兩地相隔還真遠啊~~反正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嘛!!




兩位很愛楊小咩的咦咦~~

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,原本早上還是大晴天的,到了傍晚竟然下起來滂沱大雨,呼。。。。真的很大!!

大到害我們的夜市只能變成在民宿裡喝著啤酒看著電視,天南地北的亂亂聊囉~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未完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人與狗 的頭像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