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成兩個星期產檢一次,加上當週又要去看新陳代謝科,一整個忙碌啊!!


每次去產檢前,都會跟老公猜測一下,這兩個星期小孩又增加了幾克,這次我猜差不多三百到四百克吧!


果其不然...哈哈!!這兩星期我可是很努力的在吃呢!!避開大量的碳水化合物,很了很多無糖豆漿,吃了很多魚與肉,因為自己煮所以可以控制的很好!而且吃好多好多的大蕃茄與蔬菜,所以以前困擾我的便秘問題,全都不見了耶!!但我若是有吃媽媽維他命,依舊不太好便出來,因為鐵質含量太高了!


楊咩咩目前預估體重:1989G(跟醫生說,我還以為會破兩仟咧,醫生說,超音波會有誤差,說不定已經上兩仟了!!希望如此~~)


週數:33W2d(依舊是落後1週)


依舊是很模糊的超音波照片...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人與狗 的頭像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