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機車耶!我很乖的在旁邊的等著吃零食,突然間阿財大哥就發了神經,飛越過麻吉跑來咬我,現在是怎樣啦!我又沒多吃,又沒搶你的零食,幹嘛這麼小氣!


哼,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要打架我也不輸你!


於是,我們就扭打在地上,阿財大哥很機車,一直咬著我的耳根,痛死我了!邊咬還邊甩!但我誓死就是不屈服,不翻肚子,不哀毫!


趁著,主人們在將我們分開時,我咬到了阿財大哥...哈哈!但我的力量還是輸給了20公斤的他,他一甩就把我甩開了,於是我又被咬住了!!好痛!!


五分多鐘後,主人們好不容易把殺紅了眼的阿財大哥抓開!靠~我傷得最重,嘎支窩被咬傷,兩個耳朵多了好幾個洞!全身血淋淋的,但阿財大哥以乎沒什麼受傷,主人算了算,只有臉部稍為受點傷....


因為我的腳一直在流血,主人就幫我包紮,害我在出去上廁所時走路很好笑,腳甩呀甩的~~完全不能正常的走嘛!!



主人後記:阿財是真的很機車,cola又沒惹到他也沒搶他的食物或零食!


     地位已經這麼卑微了,還要這樣被咬~真的很生氣!!


     打完架,我還要幫可小樂做心理建設,因為一整個沒了自信,眼神都不敢亂


     飄,看到阿財靠近就自動閃邊!!唉~~好可憐喔!!


     打架沒有照片,因為忙著善後,擦藥安撫!


     附上,一張前陣子突看到他睡成這麼爽的模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人與狗 的頭像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