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次回南部後要回新竹的路上
後坐一直都是寶貝的寶座
但這寶座似乎.......太小了

好啦~~我會努力多存點錢換台大車的!


好可憐的小財,根本沒有容身之處呀!

因為天性不愛爭



為什麼食物就這麼愛爭呢?

沒有立足之地,那我睡地板可以吧!


可小樂睡得很悠哉呀!
他通常都是上了高速公路後,就趕緊趴下來
不知是會暈車還是在  耍心機


哥倆好,一對寶
他們倆個感情還算不錯

麻小吉因為體積過於龐大
不管只有坐下還是趴下都會佔據一個大位子
挪也挪不走


小財,你的無奈 我有看到了!


有時,小財也會看狀況

有小小空位立即上去卡位

小財好棒喔!
有卡到耶~
但似乎睡得不太安穩!

小財,頭掉在外面比較舒服嗎?


小財:吼~~真的很難睡耶,又不是不知道我的”睏辟”嘸好,趕快換車啦!
不然,我要坐副駕駛座啦!


吼,講啊講嘸聽~
這樣睡很累耶~~

算了,我還是到地板睡好了,忍一忍就過去了!
新竹而已嘛,沒有很遠!!

記住啊!趕快存錢換車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家的怪辟小孩,很討厭跟別的狗身體擠來擠去的~
在家也是~

還有,他的睏辟真的很差,有時睡床有時睡沙發
一個晚上爬上爬下的...

是不是老傢伙都很難搞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人與狗 的頭像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