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真是倒楣呀,想說哥哥姐姐叫我們進去房間睡覺,看財大哥進了大人們在睡的臥房,而我在臥房只


 


能睡地上,於是轉個念頭...咦...來去小房間睡覺,而且沒有開燈,哥哥姐姐一定不會發現的啦


 


!!所以就到小房間的”床上”睡...嘿嘿嘿....我很聰明吧!!


 


但是沒想到,我才睡沒多久就被抓包了...唉~~...真是的~~而且最過份的是姐姐還嚇我~


 


害我”挫一跳”,醒來時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了咧!!床上真的很好睡耶~~軟軟的,又不會涼涼的!


 


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狗寶貝的姐姐說---------------


 


昨天晚上有夠好笑的啦!!想說看他們兩個都一付想睡覺的臉,就叫他們進去睡覺啦!!而且他們都很


 


乖的進房間睡覺了,於是我們也不覺得有異,繼續看我們的電視!!後來,就問老公..咦..狗狗都


 


進去睡了喔!!老公說:當然呀!!他們都嘛很自動的!!


 


這時老公就打著赤腳,攝手攝腳的跑到房間看一下,嗯..財很爽的躺在棉被堆裡,還把頭埋起來,免


 


得燈太亮干擾他睡覺。但是麻吉呢??並不在房間的地上呀,但床上也沒有啊!!於是老公在小房間的


 


床上發現了睡得很熟的麻吉先生,麻吉真的睡得超熟的啦!!後來,老公叫我過去看...看到後我狂


 


笑,他真的睡得很熟,而且很安心,因為都快四腳朝天了!!


 


於是,我就想....惡作劇一下,跑去把他給嚇醒,於是我也攝手攝腳的到了床邊,就往他身上撲過


 


去,哈哈哈...,麻吉被嚇到了,急忙的起來,還本能反應差點要反咬我呢!!但一看那個臉就是


 


一付被嚇到的臉,而且還是愛睏的臉!!哈哈~~


 


我在想,他心裡一定在說...吼,幹嘛嚇我啦!!真是倒楣,第一次睡就被抓包~~


 


最近,早上醒來,一轉身都會嚇一跳,喝~~麻吉怎麼在床上,龐然大物在床上.....有時醒來,


 


還會四眼對望,似乎在跟我說:早啊~~該起床了,我要吃飯!!


 


這時呢!!財財是躺在腳邊還在睡呢!!冬天到了,比我還會賴床!!真是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人與狗 的頭像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