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小咩,八個月了。

 

這個月開始,我每天幫他洗澡,也開始每天幫他帶一餐副食品,因為等待我去接他的時間,他應該餓了,現在的小人,活動力很足,像個不斷電的電池似的,一刻不得閒。

 

 

現在的他,心情好時,吚吚啊啊的,也會阿爸阿爸的叫,但他似乎還不知道發這個音的代表是什麼。

 


 

最近發現他,好像有點粘我了。想睡時,要找我,要喝奶時也要找我,心情不好時也要找我。。。呼!!

 

該高興呢,還是該覺得困擾。我是很開心啦~~畢竟從自己肚子出來的,總有一絲絲期望他很愛我!哈哈!!

 

但爸爸就不太開心,不過他好像也樂得輕鬆!!

 

每個月幾乎都會幫他拍一些,看起來像寫真集的照片,因為要來撫慰一下在遠方的各位親友們!!

 

這個小孩,真的是萬般寵愛集於一身呀!!

 

他最近很會假哭,都是哭沒有眼淚的。他希望這樣可以達成他想要的東西,例如抱抱,喝ㄋㄟㄋㄟ,或者

 

到地上玩。。。等等!!

 

但是當媽的,怎麼可以這麼容易的妥協呢!!哭吧!!

 

但稍為逗一下他,就又笑了!轉變真大。

 

想出來,又哭~~

 

或者用迷死人的笑容,蠱或他阿母~~

 

好吧!!我投降了~~

 

看他開心的咧~~

 

現在愈來愈爆爬了,但家裡東西實在太多,無法空出大空間,圍起來給他爆爬,只好時時盯著他囉!

 

最近的育兒心得是,做副食品好好玩喔!!

 

每兩三都在想著,嗯。。。他現在還可以吃什麼東西呢?

 

要什麼食物搭什麼食物呢?

 

從上星期開始幫他帶一個點心,第一次是花椰菜粥,接下來加了豆腐,後來換吃南瓜西洋芹粥。

 

這星期我讓楊小咩開葷,西洋芹雞肉粥。哇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人與狗 的頭像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