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手忙腳的亂亂養,也養到了七個月了,頭好壯壯,情緒穩定,見人就笑....哈哈,真有成就感!!


星期五,下班前跑去學習的實習商買了兩根紅蘿蔔與一包有機A菜,想說這個假日來給咩咩吃紅蘿蔔粥,但他下課時老師說最近便便有點怪怪,要我先緩一緩!


but,我還是弄給他吃了!!哈哈~~但我有打成泥然後把它放在米裡一起煮成粥!咩咩吃了快三分之二碗,這天的便便有三次,都算正常!


星期日,換煮A菜,我燙了些A菜然後把它打成A菜泥,再加點米精混一混!咩咩第一口出現了,這是什麼鬼的表情,但不拒絕,就繼續餵囉!!漸漸的愈吃愈多,且會一口接一口,有興趣得很呢!!整整吃了半碗,隨後又喝掉一瓶180ml的牛奶....呼~~真會吃~~


其實,在滿四個月時,我有想過每天給他做副食品,但沒想到托嬰中心是含副食品的,於是就省下了我的工與時間!


其實煮副食品,不算難,但都只能煮一點點,很難準備的,且我們家平時不開伙,因為下班回到家都太晚了!不過,煮副食品是一種很好玩的事情,然後看著小孩很開心的把你準備的食物吃光光,更是快樂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人與狗 的頭像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

    小人與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